自從小編我自己買吳淡如代言的M020第3代雙效合一活益菌吃了半年啦,

以前的我肚子都股股,穿甚麼都不好看,我家哈尼都說我是一肚子大便@_@

 

現在的我肚子"ㄅㄧㄤ,ㄅㄧㄤ"平喔穿貼身衣服都沒有問題耶!

真的超級開心!

剛開始吃沒什麼效果,大概一個禮拜就見效,是因為我肚子的好菌太少了,吃了活益菌好菌變多後皮膚也變好了,氣色也好,最主要是小肚子沒啦,所以大家一定要試試喔^^

910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rou 的頭像
    wenrou

    wenrou的部落格

    we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