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收到了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的試用了~~!

非常感謝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抽中我~~!

真的超開心的!因為是 正貨!超級大方喔~~!

DSC05321.JPG  

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喔

DSC05322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

容量:30g

產品用途:隔離,潤色,遮瑕.

使用方法:取出適量用指腹和海綿,由臉部側至外輕輕推開塗均

注意事項:若使用時皮膚有異樣,請讚停使用.

原產地:台灣

因圍成份全是英文我就不寫了!

DSC05323.JPG  

DSC05324.JPG  

DSC05325.JPG  

使用心得:

此款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外包裝我很喜歡喔!

這種紅色我相新衣般美女都愛喔!

我有點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用!首先我幾一點在手背上!!

DSC05326.JPG  

看到沒,顏色是粉白色喔!!我得皮膚也是比較白的!

所以很適合我喔~~!

我用指腹在臉上慢慢點開~!皮膚瞬間變得光亮喔!

本來有點黑眼圈的~!用了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後整個皮膚變得好均勻喔!看上去氣色好好喔!本來一眼看上去沒什麼精神!

個人覺得此款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真的很好用,用了之後皮膚不會看得出有化妝喔,就醫言看上去很自然,不說別人不知道你有化妝呢!

愛美的水水一定不要錯過台鹽BEAUTY BALM亮白美美霜喔~~!

用了之後你就知道皮膚亮白是這麼的簡單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rou 的頭像
    wenrou

    wenrou的部落格

    we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