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能抽中momo富邦購物網的試用者!

我抽中的是Harrison 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

真的很高興momo富邦購物網給我這次機會!

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抽中momo富邦購物網的試用!

非常的驚呀喔!因維momo富邦購物網給的是正貨喔!

真的 很大方喔!!

下面我介紹一下Harrison 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喔!

2011-04-15 20.01.56.jpg  

Harrison 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(5片裝)

主要成份
仙人掌花、珊瑚紅藻/鋸棕櫚萃取液、深層碳酸冷泉水、微載體膠原蛋白、二胜肽

產品介紹
添加了高比例的微載體膠原蛋白和二胜肽,可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,並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,拉提使肌膚明顯緊緻並減少細紋,有效延緩老化。一周使用二到三次,能提供肌膚有效的深層潤澤,預防乾燥,維持肌膚柔軟度,觸感柔滑細緻。

使用方法
清潔臉膚後,將面膜敷蓋於全臉,待20分鐘後取下,無須清洗即可直接使用其他保養品。

2011-04-15 20.02.41.jpg  

我是第一次用Harrison 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,

使用20分鐘後~皮膚水潤有光澤

摸上去皮膚都&&的喔~~!

保濕效果很不錯喔~~!

值得推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rou 的頭像
    wenrou

    wenrou的部落格

    we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