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地一次使用台鹽ㄉ保養品喔,覺得很不錯唉~~!超好用,我再用ㄉ時候就覺得是一種享受,很符合我的皮膚,以往我用的化妝水是用手擦ㄉ,而我用ㄉ這款桐花美肌噴霧水是噴ㄉ,超方便,不油膩,很清爽,一點也不刺激皮膚喔~~我皮膚屬乾性ㄉ,且很容易過敏,用了台鹽的TAIYEN BEAUTY美肌水一點也沒有過敏ㄉ刺痛刺激,且很舒服喔~~~分享一下我的不雅照喔~~~~!!!!洗臉前
洗臉前 

 

洗臉後 

洗臉後 

  

使用桐花美肌噴霧水

使用桐花美肌噴霧水 

 

接下來是祕密武器喔,TAIYEN BEAUTY蓮花舒緩面膜

蓮花舒緩面膜 

 

要使用啦~~!

使用蓮花舒緩面膜 

正使用蓮花舒緩面膜 

 

我敷了30分鐘,面膜上ㄉ菁華液還很多,我很想把它全吸收掉,可是很晚了,兒子要睡覺,所以我敷了30分鐘,一般面膜都15-20分鐘就可以,蓮花舒緩面膜精華很多耶~~很想把它吸光光~~~哈哈.......

 

你知道嗎?蓮花舒緩面膜和別的面膜不一樣喔~~~以往我敷紙面膜都和我ㄉ臉不和,一般太大,不服貼,可是TAIYEN BEAUTY蓮花舒緩面膜很服貼喔~~!和我ㄉ五官緊緊貼再一起,我敷上TAIYEN BEAUTY蓮花舒緩面膜就感覺不是在敷面膜那麼簡單耶~~~是一種享受,超級放松,我躺在床上差點睡著了~~ㄏㄏ~~~~
摘下面膜ㄉ樣子喔,本人因長得很抱歉,請大家不要見怪喔~~~嘿....

 使用蓮花舒緩面膜後

 

 

接下來用TAIYEN BEAUTY全效極緻賦活精華,這個我真ㄉ超級喜歡,特別是它ㄉ香味,淡淡ㄉ香.超好聞,而且抹起來很滑很舒服喔~~一點也不油膩,很請爽ㄉ喔~~~

全效極緻賦活精華 

 全效極緻賦活精華後

 最後附上我ㄉ完整照,ㄏㄏ,覺得我長相抱歉的委屈下喔~~~~


用完TAIYEN BEAUTY美肌保養後.JPG
好了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喔~~~以後有好東西繼續和水水們分享喔,都11點半了,要睡覺覺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rou 的頭像
    wenrou

    wenrou的部落格

    we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