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第一次試喝天地合補頂及玫瑰四物飲,感覺味道很好喝耶!下面我來介紹一下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地合補頂及玫瑰四物飲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008 

 

頂級玫瑰四物飲

天后級青春保養祕方

第一瓶獲得延緩衰老認證的四物飲
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具有下列之保健功效:
• 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總抗氧化能力。
• 經易老化老鼠動物實驗結果顯示,有助於延緩老化。
正宗四物飲,純正有效!
• 嚴選純正四物-以當歸、川芎、熟地、白芍為基礎,傳承古法熬煮,完整保留漢方營養,幫助調節生理機能,舒緩每月的不愉快。
• 豐富總多酚含量,養顏美容,留住青春。
• 添加玫瑰果、紅棗、黑棗、桂圓、枸杞等滋補素材,更順口好喝
• 四物原料品種通過基原鑑定、產品通過重金屬檢測,均符合標準,品質及安全有保證。

 

DSC_0009 

一天一瓶,我們女生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


,要讓自己每一天都美美的~哈哈^_^

DSC_0015 

 

我連續喝了,一個多禮拜,味道真的好好喝喔,因為是四物飲,


以前的人要MC來的時候才喝,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,每天都可以喝了,


一天一瓶,讓你肌膚也會美美的喔!^_^

 

DSC_0016  

 

這一款頂級玫瑰四物飲真的很好喝啦,我喝了一個禮拜,


有沒有變美我不敢說啦,不過,我喝完還是會去買來繼續喝的,



也希望天地合補頂及玫瑰四物飲常常有優惠活動和好康喔!^_^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rou 的頭像
    wenrou

    wenrou的部落格

    we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